close
最近每天要對自己不斷鼓勵和花很多時間給自己心理信心
 
告訴自己 一切都會變好的
 
自己做什麼都是很棒的     自己是最好的     自己是無可取代的
 
就算只有自己知道
 
因為自己都不肯定自己 那別奢求別人肯定你
 
希望我的煩惱可以成為我的助力而不是阻力
 
可是靠自己好累喔  多希望有人可以拉我
 
幫我從黑洞中拉回來  我迷路ㄌ
 
好希望有座燈塔 指引我方向
 
表面上的我 和內心的我已經漸漸成為兩個人
 
沒有所謂真假
 
都是我
 
可是內心的我找不到可以傾聽我說話的人ㄌ
 
表面的我在撐著  不希望帶給愛我的和我愛的人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ch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